撸猫小号_一张小脸

微博有全文,id同乐乎
精神洁癖癌晚期,没得救那种

null

【自小学习自然科学,坚定的唯物主义论,可白羽瞳此刻终于理解所谓信仰究竟是什么。

有人将信仰寄托巍峨高山、如镜湖水,有人信仰无实体的神与佛。

白羽瞳不习惯虚无缥缈的东西。夜路走多了,他们这种人多半信仰的是实物刀枪,是勇者无畏,是英雄主义,是徘徊层层迷雾与浓稠黑夜的终末,必将迎来的乍破天光。

抑或是,一个人。】


*原文在27章 戳我 

个人挺喜欢这段话,包括这段前后的剧情和人物心理状态,当时写得挺真情实感的。如果有读文的小伙伴喜欢这段,我就喜欢你(

@予我星光 我爱南南!这是个也就比我可爱一点点很多的小仙女!等我有钱了一定要给我的小仙女的手上保险嘤QAQ

评论(14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