撸猫小号_一张小脸

微博有全文,id同乐乎
精神洁癖癌晚期,没得救那种

强烈建议取消教师节

因为

事件一:

上周末我同门喊我一块回学校看导师。

老师:我感冒了就不喝酒了,来你们今晚把这个干出来。

于是他笑眯眯从办公桌旮旯里拎出宛如汽油桶的那么一桶白酒。以我多年浸淫实验室的经验和对我敬爱的老师的了解,目测此液体酒精浓度>60%.

在我+我同门+我师兄的殷切注视下,老师终于意识到不妥:哦咱们组现在女生多,**(我名字),去把吊柜里红酒拿上……哎两瓶不够喝,都拿上,四瓶都拿上。

然后我俩就被老师+有仇报仇的围观群众们灌了个爽。

第二天一早,同门发微信骂我:你干嘛喊我回来看老师?!

我:你。(附微信截图)

同门:我头疼死了看不清,反正以后一年最多来一次就行了,多了遭不住。

我(喝了酒一夜没睡着要死了):你自己来,告辞。


事件二:

昨天我院三位优秀毕业生来慰问我们这帮留守大人。

仨孩子拎一兜水果,蹭了我们一顿海鲜大餐。

席间,我院领导指示我们四位女同志把他带的红酒干出来。还好,一人也就分了两杯。杯子不大,比撸串的扎啤杯还小呢。

晕乎乎找了个代驾(我老公)把孩子们安顿好,回家,我就握着学生送的大青芒寻思,水果他能解酒对吧。喝多了切的时候没觉出手感不对,切出来吃第一口就懵了。

果然解酒。

这特么也太酸了。

当时反手揍了旁边蹭水果的代驾一顿。

代驾:你干毛?

我:你是不是想谋害我?根本没熟你给我吃!

代驾:我靠我都抢不过你!我还没尝着味呢!没熟是吧,好的我不吃了。

我:你就是嫉妒我受着贿了!爱吃不吃,我亲学生送的我要吃完。

然后撑成一个球躺床上滚了一晚上没睡着。


虽然老师那桶“无水乙醇”喝着挺香,但是后劲大啊;虽然学生那大芒果酸倒牙,但是躺床上之后竟然有回甘。

这事是不是不太对?为啥当学生倒霉的是我,当回来老师了倒霉的还是我。

过个节两天没睡觉,为广大师生身体健康考虑,强烈建议取消教师节。


ps:

看导师那天,刚进门就见我老师一回头,一头乌黑的秀发白了一大半,当时给我和我同门吓得,真·差点哭了。

后来喝多了跟师姐唠,旁敲侧击问老师家里没事吧?师姐:没事啊……哦你说老师头发是吧?你个没有朋友圈的人,老师前两天刚发的,说以后不染发了,正视自己。你别说,他剪短了还挺精神。

……哦,我个没有朋友圈的人。


pps:

刚显摆完受贿,今天代驾就收了他带第一个毕业班班长送的月饼。

我(切月饼中):你好好想想当年有没有给这姑娘挂过科?你说人家会不会蓄谋已久寻思报复你呢,月饼里下个毒啥的?

代驾:不吃给我。

切,腻了吧唧的有啥好吃的,不吃就不吃。不吃不耽误我趁代驾上厕所的工夫舔一遍月饼皮。

讲真,水晶皮的不如传统皮的皮好吃,因为水晶皮没舔着味

评论(1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