撸猫小号_一张小脸

微博有全文,id同乐乎
精神洁癖癌晚期,没得救那种

聊聊《留白》

带娃辛苦了!带二宝更辛苦了,揉揉大早上被闹醒的宝妈的毛2333

夸我的我就不接话了,要不显得我跟真不要脸似的。你提的那点关于白羽瞳“拖”的问题直入灵魂,虽然说逻辑上我认为是通的,但这个问题确实存在。之前也说了,一开始的构思在图西案结束,小白在医院表白,俩人正式在一起就完结了。后来抽风瞎开脑洞,才有后边现在这些情节,所以这个思路转变导致剧情处理有点点牵强,或者说脱节。不过我在努力圆剧情了,看起来还算通吧?很替小白着急是真的,不过很快就不急了,我有信心让他们做不成兄弟~

那啥你希望的这两点,怎么说呢,怎么说都剧透了,先不说了orz  后边有我看剧的一大遗憾要圆,但绝不是蓝色那段2333 虐是肯定的,俩人正式在一起了才是我大显身手的舞台恩。

谢谢宝妈妈,我会好好做我自己哒,爱你,顺便给宝们带好~

存在:

 @撸猫小号_一张小脸 起初我刚刷到的时候对于这个文章名字很担心,也纠结,我害怕真的到文结束就成了真正的“留白”!不过到后来就想明白了,其实我家展老公和白羽瞳都是会停留在最的季节,无论怎样他们都经历了最美好的时光,我想清楚了也就释然了!还有脸脸其实写文我见过很多被骂的,直至永远封号的,套用你35章里面的那句做自己就好!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文章:对于文章我也是喜欢那段纸划破了我家老公的虎口,白羽瞳跪地处理伤口的那段,还有那段杜什么一起去医院看我家老公,被护士吓的不轻那一段!不过,脸脸,这里也有一点点的我个人觉得小弊端的就是:白羽瞳对我家老公有心思,爱意,表达的方式有点慢了,我不知道这样说脸脸你会糊我吗?我觉得白羽瞳的心思应该很快就补进的,就是符合他性格的,不是那种拖的那种(我表达不清楚,脸脸不要糊我)最后,希望脸脸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对白羽瞳不要手下留情,对我老公希望加一些以虐为虐的行为,比如能满足我对懒成林的爱意,电视剧版的懒成林那一段太敷衍,缺了太多东西,希望脸脸满足一位老人家的口味,多让白羽瞳看我家老公被虐,虐身虐心简直不能太好!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给一个人写这个建议书,老早就想写,最近忙于工作,实在是时间不够,我就随便说说,脸脸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 @撸猫小号_一张小脸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