撸猫小号_一张小脸

微博有全文,id同乐乎
精神洁癖癌晚期,没得救那种

说明

更新一下置顶:

最近为防屏,文改得乱七八糟,有图有防和谐符号,存文的亲不用费劲复制了,等完结我会放txt出来。

ps:留白没有番外,所有聊的脑洞只是脑洞而已,不会写的,别担心 :)


——以下原文——


今天更新的50章,申请解屏失败,回不来了。

估计原样发还会屏,乐乎的屏蔽机制我没搞明白,按以往经验改关键字够呛能行,回头先做个图片补档试试,不行再说。

目前打算把前文搬去weibo备份,以后乐乎和weibo同步更新。weibo账号与乐乎同名,头像也一样,是我用来看新闻的僵尸号,中老年妇女没发过weibo,怎么搞我还得现研究orz 所以给我几天时间,搬好了恢复正常更新。

其他平台暂时不打算搞,还得现注册账号太麻烦了。更完留白就退了,所以也不拉读者群(除非weibo乐乎全屏我,呸呸呸)。

放心,再难再麻烦也会把该更的文更完,这才哪到哪,这都不是事(有没有很熟悉)

不需要安慰,不用抱我摸我,真心喜欢想要鼓励的话,等更新了多留言和我聊聊剧情,就是最好的反馈。

评论(69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