撸猫小号_一张小脸

微博有全文,id同乐乎
精神洁癖癌晚期,没得救那种

神仙写字

神仙下凡写字啦,都给我看! @予我星光  表白南南南客!实名强推这位神仙姐姐(……),不仅会画画,还会写字,关键人还特别好看!(我不管我就是看见了)

没想到有生之年也能拥有自己的手书,别动我让我啊十分钟先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分割线-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8张全部是《留白》里的台词,前4是白sir,后4是猫,排列按时间顺序,基本都是没更到的后文。

null

【白羽瞳】

1、给你介绍下,我同事展耀

null

2、要死一起死

null

3、没有就是没有,你希望我骗你吗?

null

4、别谦虚,展老师也帅

null


【展耀】

1、卖艺不卖身,白sir自重

null

2、冷,小白,你多抱我一会吧

null

3、我不甘心

null4、我可没说原谅你

null
【南客】

null



要不是意志力坚定,我都想激情日更!(脑&手:不,你不想 =皿=

所以你萌到底有没有get到催更正确姿势咩?

评论(67)

热度(2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